首页
以练代检 做足准备
2024-03-21 09:48:26
来源:
岚安乡人民政府
阅读数:
21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3月19日上午,岚安乡应急办报经乡党委政府研究同意,在乡政府院坝,集中组织全乡应急队伍,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救援设备应急演练,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乡党委副书记、副乡长等三位领导出席演练,全乡4村和各企(事)业单位应急救援队伍人员约40人参加演练。

演练现场,乡应急办一方面就开展应急设备使用的演练重要性和必要性向参与人员进行了详细宣传讲解,另一方面就应急救援设备的使用、维护和保养等知识向参与人员进行了详细培训,并手把手开展了使用培训,采取人人参与操作,能独立完成整套操作才能过关的方式,对全乡应急设备使用人员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演练,对设备进行了一次全方位检查维护。同时下午,全乡4个村均采用相同方式,开展了1次演练和设备检查维护。

通过本次演练,顺利达到了检查维护应急设备和提升应急设备使用技能双重目的,得到了参演人员的一致好评,为下步更好开展防灾减灾应急救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