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桥镇多措并举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屏障”
2024-03-17 09:20:11
来源:
泸桥镇人民政府
阅读数:
18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为切实强化全民森林草原防灭火意识,营造全民参与、全民践行的森林草原防灭火浓厚法治氛围和工作氛围。连日来,泸桥镇多措并举筑牢森林草原防灭火“安全屏障”。一是抓安全部署,在“实”字上下功夫。针对“3.30”清明节特殊时段,按照省州县要求,我镇召开泸桥镇2024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安排部署会,压实工作责任,明确工作任务,细化工作分工,做到部署精确、步调一致。二是抓宣传教育,在“广”字上下功夫。组织各村(社区)、辖区内施工企业主要负责人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并要求各村、各企业组织开展多形式、多方位、深层次的森林防火宣传,确保森林防火政策法规、知识技能、典型案例家喻户晓、入脑入心。期间,各村出动通讯宣传车巡回播放森防广播,入户组织村民观看警示教育片。三是抓督导检查,在“严”字上下功夫。全镇上下各联系村领导、包村组干部深入各村,对各村隐患排查治理、应急准备、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督导,最大限度消除隐患、堵住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