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自然资源
2022-12-05 07:57:06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1110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旅游资源】 境内自然、人文旅游资源丰富。旅游景点以大渡河为界,分为东西两个不同景观组合的片区。西片区位于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贡嘎山东坡,包括海螺沟、燕子沟、雅家埂等生态旅游区在内,是一处以冰川、湖泊、雪峰、森林、温泉等自然景观为主,唐蕃古道、红军长征遗址及磨西古镇民俗风情等人文景观为辅的综合性景观旅游区。东片区以泸定县城泸定桥为中心,包括二郎山森林公园、牛背山景区、飞越岭——化林坪景区和岚安乡红色历史文化旅游区在内,是一处以大桥文化、长征文化、茶马古道古遗址文化及民俗风情等人文景观为主,高山、峡谷、森林、湖泊等自然景观为辅的综合性景观旅游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