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泸定县组织召开川渝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线路工程(泸定段)建设协调启动会
2023-03-17 07:57:57
来源:
泸定县人民政府
阅读数:
963次
字号:
收藏
打印
分享:
分享到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温馨提示:
请完成个人中心登录后进行相关操作

2023年3月16日,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谢旭,县政府副县长、县发改局局长倪月刚主持召开川渝1000千伏交流特高压线路工程(泸定段)建设协调启动会,会议听取了项目建设基本情况。会议指出,该项目工程是国家“十四五”电力发展规划重点输电工程,是推进国家能源结构调整、实施“西电东送”、解决水电消纳的重点工程,是促进地方经济发展、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的重大民生工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该项目建设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和乡镇务必高度重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配合抓好各项工作落实,确保项目推进高质高效



会上,县人社、应急管理、林草、生态环保等部门围绕项目建设涉及的农民工工资、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环境保护等领域提出了建议意见和工作要求,各施工单位、相关要素保障部门和涉及乡镇就项目建设安全生产、要件办理和协调配合方面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抓实项目推进工作。各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有关部门和乡镇要提高政治站位,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认真履职,全力保障服务该工程建设,确保工程有力有序推进。二要加强沟通协调,抓实工作执行效率。建设单位、施工单位、有关部门和乡镇要密切配合,及时分析协调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同时,要严格执行相关政策,依法依规,全力维护群众权益。三要强化安全意识,抓实工作执行效率。在项目建设过程中要切实抓好安全生产、森林草原防灭火、环境保护等方面工作,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监管指导,涉及乡镇要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职责,坚决杜绝重大安全生产事故和森林草原火灾火情发生,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建设任务,全面实现工程建设的各项目标任务。